MoriaDear

莫里亚蒂and夏洛克激推,业余鸽手
VH/HV LVTR/TRLV

福莫短打“玫瑰和旅人”

旅人是空虚的,无聊的,寂寞的

“Bored…”他让墙上全是弹孔,把针筒推进血管。

同时,他会对某些事情着迷

“不可能的自杀?还是三起?真像圣诞节一样美好。”

着迷到难以割舍

“伦敦的犯罪阶层都蔫了吗?”

上了瘾

“破案就是一切!不然我的头脑会爆炸的。”

瘾越来越重

“我不能没有工作”

 

玫瑰是美丽诱人的

“他的声音,很柔软…”

玫瑰也是孤独寂寞的

“没人能找到我,也没人能了解我。”

他也会对人和事着迷

“十七年来我一直关注着一个人,投身于一件事。”

执着到难以割舍

“我只是想让他注意到…”

上了瘾

“我要让你五内俱焚。”

瘾越来越重

“别急,先让我享受这加冕为王的快乐。”

他们有多少共同之处

一个早上,玫瑰说

你是我啊,为什么你要这样对你自己。

他的花瓣上还有水珠

旅人什么也没说

 

玫瑰死了

 

旅人说:因为我不需要第二个我存在

我需要你,DearJim

 (之前写的文在下面)

 

玫瑰

一朵血液般鲜红的玫瑰长在荒无人烟的山中,它的花瓣如此娇嫩欲滴,纤细的花茎上长满了刺,无数扎人的尖刺,它优越骄地在风中跳着黑色华尔兹,它的一举一动都美丽妖娆动人。

她很危险,很聪明,很诱人,无时不无辜引着人们去摘它,

去触碰它,去抚摸它,品尝它。她是未知的,神秘的又是真实的,立体的,她是远在千年之外的,又是近于眼前的。它的花叶上有泪水,刺上有发黑的血痕,花旁的土中埋有累累白骨,那是倾仰者的坎墓。旅人是空虚的、寂寞的、孤独的。自从他于尽旅程中遇见这

虚无美丽的玫瑰就着迷与她,他对她的眉眼细细描绘,句子中无法容纳他的炙热之情,他写了整整一本。旅人迷茫过,无助过,可他的眼边有花儿。

旅人爱上了这朵玫瑰,尽管它可能只是一个虚影,尽管她可能从未存在于大千世界,但那又何妨?花儿在指引旅人。

他又回来看花儿了。他每天都如此,似乎早成为了一种信仰。

三个月过去了,旅人不再空虚,花儿占据了他干枯的心。她水润动人的脸庞,她的美姿。他的水早已饮完,玫瑰从未干过的花瓣闪烁着晶莹的泪花。旅人直直望着鲜花,“我又怎么伤害摧毁您呢?我的教援。”

他抬头看向那满天繁星,最后向神圣的花儿道别,闭上眼,他颤抖的手试图拔下他的圣光,血流至地下,他献祭了自己灵魂中最后的真实与情感。就在他毁灭一心所爱时,他也毁了他自己……花儿的刺是剧毒的。

他睁开眼,缝衣针掉到了地上,他的嘴角微微上扬,为那虚假的人儿,他的渴望,他的目标,他的信仰。

碌碌一生,他仿佛行尸走肉…

 

评论(1)

热度(23)